酌以沸雪

告白

假设第176章凯特瑞娜把tr铐起来后,lv感受到了灵魂链接里传过来的tr的焦急难受,赶了过来



凯特瑞娜的动作越来越肆无忌惮,星星点点的吻热切地落在我身上,她似乎是打定主意今天要把自己交待在爱人的手上。


哦,该死的。


我绝望地想着,然而现在看情况是我要交待在这个小丫头手上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脑子里胡乱又焦急地想着,凯特瑞娜从我身上抬起头,爱抚着我被那副该死的手铐拷起来的手,“汤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特别吸引人?我真的是——”


她在我的手腕上落下一吻,“——爱死你了!”


yeah yeah我知道,但我想吸引的可不是你,蠢丫头。


要是伏地魔在这里,他会怎么做呢?他以前肯定也经历过这种情况吧——应该?


well,当黑魔王在外界叱咤风云的时候,他年轻时候的魂器正在被一个未成年小姑娘压着非礼,这可真是再可笑不过了,要是被格林德沃知道,他说不定会以此为舆论攻击我们呢,我干巴巴地想。


“汤姆,怎么不说话了?”凯特瑞娜揶揄的朝我笑笑,“嘿,不要这么害羞嘛——emmm虽然我很喜欢,但是这种时候,还是热情点儿的好,你说对吧汤姆?”


我僵硬地维持着脸上懵懂纯情的表情,正要点头应付,凯特瑞娜却突然身体一僵,倒了下去。


我立刻抬头看向窗边,那里已经多了一个人影,他挥了挥魔杖,窗帘立刻刷的向两边拉开,室内的暗黄色顿时就被驱散了,窗外的雪山反射的光芒一时有些刺眼。


伏地魔就站在窗边,穿着他那身黑色的巫师袍——看着很随意,像是从卧室或者书房临时过来的,秀丽的湖光山色映在他的背后,一时说不清哪个更耀眼。


我张了张嘴,“Ugh,我,emmmm……”

好多话噎在了我的嗓子里,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嘿,伏地魔你怎么来了?伏地魔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我跟凯特瑞娜在讨论魔法镣铐的用途,啥也没发生呢。


我徒劳无力地闭上了嘴,意识到了自己现在尴尬的处境。


更糟糕的是——


我动了动手,绝望的发现我的双手还被凯特瑞娜的魔法手铐铐在床头上,浑身上下几乎不着寸缕,只有几片侥幸逃过凯特瑞娜毒手的布料艰难地盖住重点部位,真是狼狈极了。


“能不能先把我放开?”我可怜巴巴地恳求道。


伏地魔面无表情地看着我,难以判断他此刻是什么情绪,灵魂链接那边也毫无波动,就像一切都平静无波似的。


他似乎并不着急把我放开,脚步悠闲地走到床边,慢条斯理地摆弄着魔杖,细长的手指衬着苍白的紫衫木魔杖,有一种惊悚的美感。


“汤姆,你很焦灼,很难受,是不是?”


我一愣,“什么?”


伏地魔扬起眉,有些疑惑道:“难道我从灵魂链接里感知错了吗?你很焦躁,汤姆,或许还有厌恶,甚至是你自己都没发现的——”


他拉长了声音,轻声道:“——一些恐惧。”


恐惧?我茫然地看着他,有吗?


伏地魔似乎看出了我在想什么,他转身坐到床边,我难堪地扭了扭身体,想离他远点。不过我得承认凯特瑞娜的魔法镣铐设置得的确非常有情趣,我扭了半天,郁闷地发现自己根本就移动不了多远。


伏地魔好像压根就没注意我内心的挣扎,或者他注意到了,只是懒得理我。


他突然侧身凑近我——我猛地僵住了,浑身发麻,伏地魔探究地盯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汤姆,你究竟为什么恐惧?”


“你在害怕什么?我不记得年轻时候的自己如此看重——唔,贞洁?”


那张酷似约瑟夫的脸在我眼前渐渐放大,我甚至闻到了他身上有股淡淡的魔药味,应该是刚熬完某剂魔药不久,还没来得及换衣服。


伏地魔对我的沉默很不满,魔杖一甩,魔力凝成的鞭子就打在了我身上。


“啊——”


我痛叫一声,没料到他会突然出手,疼倒是没多疼,只是这种情况下挨鞭子总让我感觉不太对劲,浑身发毛。


“伏地魔你干什么?”我不满地质问道。


他理所当然地说,“提醒你,回答我的问题。”


这话一说出来,我又滞住了,半晌,干巴巴地道:“well,我没觉得我害怕凯特瑞娜,她只是一个小女孩,我怎么会怕她呢?”


“我没说你怕的是她,不要偷换概念,汤姆,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我沉默了。


我当然知道他问的是什么,伏地魔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如此厌恶抗拒和凯特瑞娜的亲密,为什么会如此在意自己的贞洁,为什么会在意到恐惧的地步——


——其实我心中早就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


因为我爱伏地魔,我只想把我的贞洁给他,这个贞洁可不只是身体上的贞洁,也包括我的心灵,我的意志,我所有的一切。


我又想到了那个预言签的内容——忠诚,爱,未来的自我,于高空……


没错,我爱伏地魔,我忠诚于伏地魔,就像忠诚于我自己,而且,这也是事实不是吗?

我就是伏地魔,伏地魔就是未来的我,我爱我自己,任何人都无法对这个逻辑进行挑剔。


伏地魔还在看着我,神色没有一丝不耐烦,就像我刚解除了格林德沃诅咒的那次一样。


在雪山的映照下,更为明亮的阳光穿过窗户照在伏地魔的身上,他整个人都被镀上了一层带着温暖和凉意的金边。是的,温暖和冰凉同时出现在伏地魔的身上,很矛盾,但也很适合他。


窗帘在风的吹拂下微微摆动着,荡起层层褶皱和波澜,就像我此刻的内心。


我做下了决定——我要告诉伏地魔,我要让他知道我的心思,我要——跟他表白!


“伏地魔,其实有一件事我瞒了你很久,这事关我们能否共同走下去打这场战争。”


我故意把事情说的很严重,甚至把跟邓布利多格林德沃的战争也扯了出来,就是为了引起他的重视。然后我停止说话,仰头睁大眼睛看着他,把自己的脑子敞开,刻意放出那些画面呈现给他。


伏地魔锐利的目光盯视着我,我毫不退缩,脑中的画面越来越过分,越来越放肆……


出乎我意料的是,伏地魔并没有大发雷霆或者恼羞成怒,他看完我故意呈现给他的东西之后,反而好像轻松了下来,挥挥魔杖解除了那个困了我半天的魔法镣铐。


我揉了揉手腕,活动了一下胳膊,再一次在心里问候了一下凯特瑞娜的母亲对她的教育。


“伏地魔,emmm你——”我试探着问。


“我不生气。”伏地魔淡定回答,“也不震惊。”


他不震惊,我震惊了。


伏地魔看着我瞠目结舌的样子,觉得很好笑似的地说:“小汤姆,你真以为你那点儿小心思能瞒得过我吗?不要忘了,我比你大多少岁,又比你多经历了多少东西……”


他调笑着说,“事实上,单论年龄的话,我甚至可以做你的爷爷了。”


“喂——”我羞恼地扑上去想揍他一顿。


“好了汤姆。”伏地魔轻轻制住我,“不过我确实是有点惊讶,我没想到你会自己坦白,也没想到你会在这个时候告诉我。”


我闷闷地说:“其实我也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我觉得现在不说的话,以后可能就更找不到机会告诉你了,我可是抱着你会大发雷霆,给我一百个钻心咒的风险说的……”


伏地魔轻笑了一声,打趣道:“拜托,我为什么要给你一百个钻心咒?其实,这也不是很难理解,毕竟我年轻的时候无比自恋,你喜欢上我也情有可原不是吗?”


“你应该庆幸,汤姆。”他的神色带着一丝得意,“世界上还有谁能在表明对黑魔王的心意之后,得到的不是一个死咒,而是——一个吻呢?”


我呆住了,什么意思?


紧接着我就明白伏地魔是什么意思了,他俯下身,手腕轻转把魔杖朝向自己的方向,然后一只手轻轻从我的头顶抚摸下来,慢慢滑到脖颈。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我的唇角,然后渐渐深入,缠绵,和凯特瑞娜带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我感受着唇上柔软的触感,脑中是无数烟花一起绽放时的那种惊喜和眩晕感。


凯特瑞娜还躺在床下,我跟伏地魔都忽略了她。一股从灵魂链接里传来的喜悦和愉快席卷了我的全身,不仅是我的,还有他的。


这种感觉非常奇妙,突然,我意识到了这种感觉并不只是灵魂链接造成的,是那个魔咒,伏地魔在查探格林德沃的诅咒给我造成了多大痛苦的时候用的那个魔咒,可以让两个人彼此之间感受对方的感觉。


真会玩啊,我暗暗想道,不愧是能当我爷爷的人。


过了一会儿,伏地魔放开了我,他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嘴角挂着愉悦的弧度。


“那,我们现在——?”我犹犹豫豫地问道,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问什么,总之我就这么说了。


伏地魔扬起眉看着我,“怎么,你想当黑魔王夫人?”


我一噎,这什么鬼称呼?


他继续说,好像还很认真的样子,“你要是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明天上午我有空,要不召开一场食死徒会议,宣布他们少主的新身份?”


“停停停打住打住!”我急急忙忙地制止他,我可不想当什么女主人之类的东西。


伏地魔笑了,“——你不会以为我是说真的吧?”


……我气呼呼地瞪着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有恶作剧天赋呢?


“乖。”伏地魔安抚地揉了揉我的脑袋。


“咱们回家。”




ps:全文3512字,@里氏鵟 ,麻烦了,谢谢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