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以沸雪

记一个梦(震惊!某女神竟然骑三轮招摇过市!)

我是克莱恩。

父母突然带着奶奶来我家看我,奇怪,早知道,奶奶在我出生前就去世了呀。

爸爸妈妈说,奶奶突然出现了,于是他们就一起来了。

语气理所当然,完全忘记奶奶已经死掉了。

我看着奶奶的影子,总觉得很奇怪,很违和,有哪里不对劲呢?然后我发现,原来奶奶的身上有一个笑得很可怕的年轻女人的灵魂。

我立刻让我爸妈跑到我的卧室里锁上门。然后我掐着这个女人的脖子,说我堂堂一个天使之王还治不了你区区一个天使吗?

结果还真治不了,不仅没治了这个天使,还因为这个得罪了一位神灵,是位女神,感觉是个吸血鬼或血族,因为有獠牙,上半张脸看不清楚,下半张侧脸特别美。

我开始跑,一直被追杀。

黑夜女神离开了三天,这三天没人庇护我。有个人给我出主意,让我寻求农x女神的帮助(x是左边一个禾右边一个努组成的字),我说农x女神的帮助有用吗?

对方一脸隐秘地说,农民也可以是猎人什么的(这句话不好表述,举例,以前一些美国的农场主手里都有猎枪,一个不满崩了你也是有可能的)。然后我就去寻求这位女神的庇佑了。

祂的神国,祂的神国在一片玉米地里,天是灰蓝近黑带着模糊雾气的,祂把我带进了祂的神国——一辆挂着帘子的农用三轮车。

女神一边骑着三轮车,一边和坐在后面的我说话。祂是一个带着草帽的木头或稻草人形象,,祂同意庇佑我,我感激祂的仁慈,祂说一个如此有天赋的天使之王还是很有价值的(小克升级号称三年天使五年旧日嘛)。

三轮车骑着骑着,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试探地说,如果女神您也是祂那边的,我就真的完了。女神不说话,一直笑,像是画在木偶上的假面,突然说,我和祂认识很久了,关系非常好。

我心里咯噔一下,有种噩梦成真的绝望,接着就看到女神的右手边多了一个人,祂微微转头,朝我侧头微笑了一下,露出下半张脸和嘴里的獠牙。

然后我醒了。






评论(3)

热度(19)